慕篆烟

楼诚,蔺靖,东凯角色拉郎及RPS都吃。
但是LO主雷点低,只能接受正常有爱的1v1关系。

吐个槽,不必介意。

很喜欢一句话,“是我的手足,也是我的情人。是我的刀锋,也是我的灵魂。”


就像是在说楼诚。

他们是彼此平等的存在,他们是彼此的信仰,是彼此的依靠,是风雨飘摇中唯一可以完全信任、完全托付自己后背的人。


所以烦请把阿诚写成弱受、写怀孕写生子的那些太太们手下留情。他不是原耽里那种一推就倒的小弱受,请不要把自己一些“美丽”的愿望强加在阿诚身上,要知道,阿诚是剧里除了大哥以外,可以攻下任何人的人。


想看怀孕生子,想看小弱受,可以去看原耽可以去写原耽,把阿诚写成那样,除了名字还是他,还有什么是他呢?标一个OOC就可以随便写,把除了名字以外的阿诚写得面目全非,就算对着名字也无法想象出他的脸,这有什么意义呢?这和原耽有什么不同?


所以烦请抱有这样想法的太太们,写原耽看原耽去吧,我希望阿诚在同人笔下依然是那个可以作为大哥依靠的阿诚,依旧是大哥的臂膀,是他的刀锋,是他的爱人,也是他的灵魂。


纯属瞎操心。


以上。




评论(25)
热度(62)

© 慕篆烟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