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篆烟

楼诚,蔺靖,东凯角色拉郎及RPS都吃。
但是LO主雷点低,只能接受正常有爱的1v1关系。

关于点梗的结果。

关于点梗,我大概的统计了一下,差不多有三种。

① 李熏然相关(催眠或双重人格)。

【这个真的好难写,昨晚和闺密讨论到凌晨也无果,但却是我一直都想写的。

② 荣许日常小甜饼。

③ 东凯梗。

然后呢,我的想法是,点梗写一篇【凌然】日常小甜饼怎么样?大概就没有肉了哟~

关于【催眠或双重人格】梗,这个真的真的是我特别想写的,请相信我【正直脸】,但是现在条件还不成熟,让我几天内编出一篇,我怕别人一看就说我瞎JB扯【虽然也确实是瞎JB扯】_(:3」∠❀)_

但是请相信我,我一定会写一篇【熏然】相关的【催眠或双重人格】文出来的,时间嘛……暂时无法预计【揍。

东凯梗我是已经有计划写了,在【一千零一夜系列】当中的一篇或几篇,所以就不在点梗里写了,毕竟作为福利,还是写一篇大多数人能接受的CP比较好,对吧。

《章台柳》的下一章我尽量今天更新,今天如果来不及就明天上午吧,之后我就开始写千粉福利,福利发了之后再继续写《章台柳》,这样可以吗? []~( ̄▽ ̄)~*

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。

以上。

评论(14)
热度(14)

© 慕篆烟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