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篆烟

楼诚,蔺靖,东凯角色拉郎及RPS都吃。
但是LO主雷点低,只能接受正常有爱的1v1关系。

姑娘们,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

谣言之所以是谣言,正是因为它除了口水文字之外,什么实质的证据也拿不出来。

和谁拍个照能证明什么?

我和男人拍个照所以我也是男人吗?我和猫猫狗狗拍个照我就是猫猫狗狗了?还是干脆人兽了?我和花花草草拍个照那我是不是连人类都不是了?

黑子言论何其可笑!

况且是不是gay和我们真的没有关系,这是个人性取向问题,是gay又不犯法。

当然了,除非他亲口告诉大家,不然我也是不信的。

相信他的人自然依旧相信他,扑风捉影就要转黑的,咱们也拦不住,也不需要拦。

心中有了怀疑,便是别人说什么也不会轻易相信了。

我仍是相信他那句“清者自清”。


所以,真的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

评论(14)
热度(133)

© 慕篆烟 / Powered by LOFTER